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南加州枪击事件致7死7伤

新华网郭爽 2014-05-25 07:44:24

美国南加州枪击事件致7死7伤 

这是5月23日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附近的枪击现场拍摄的死者遗体。美国南加州圣巴巴拉县的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附近街区23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击嫌疑人在内的7人死亡,另有7人受伤。新华社/美联

新华网洛杉矶5月24日电(记者郭爽)美国南加州圣巴巴拉县的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附近街区23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击嫌疑人在内的7人死亡,另有7人受伤。

当地警方在24日凌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枪击发生在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附近街区9个不同地点,7名伤者中至少1人伤势严重。

警方说,当地时间23日晚,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与嫌疑人交火,嫌疑人所乘汽车撞向一辆停泊车辆。随后警方发现嫌疑人已在车中死亡,头部中枪,现场发现一支手枪。目前尚不能确定其死于交火还是自杀。

目击者说,当晚,一辆黑色汽车在事发街道高速行驶,车中有人持枪在多个地点向外扫射。不少目击者称车中有两人,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目前当地警方称已初步确认嫌疑人身份,但未公布其姓名。

 

 

相关报道

编辑: 林雪晴标签: 圣巴巴拉 嫌疑人 枪击事件 分校 加州大学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