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盘点中俄“海上联合-2014”参演军舰(组图)

中国军网信莲 2014-05-19 16:44:19

盘点中俄“海上联合-2014”参演军舰(组图)

  “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反潜舰

  该舰标准排水量为6840吨,满载排水量为7480吨,舰长163.5米。舰宽19.3米。动力是燃气轮机,最大航速30节。

  以曾任苏联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名字命名的这艘反潜舰,主要在以航空母舰或攻击型巡洋舰为主力的远洋舰队中专门担负反潜作战任务。该舰携带的攻潜武器覆盖了远、中、近三层火力:外层为2架卡-27型反潜直升机,中层为2座四联装SS-N-14“石英”反潜导弹和2座四联装533毫米鱼雷发射管,内层则为2座RBU6000型反潜火箭发射装置,平时单舰可基本完成周围12万平方公里海域的反潜作战任务。

编辑: 刘世东标签: 中俄 导弹护卫舰 号导弹 瓦良格 反潜导弹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