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自沉战舰封堵航道 乌克兰舰只被困深湖


俄罗斯自沉战舰封堵航道 乌克兰舰只被困深湖
当地时间2014年3月6日,俄罗斯海军退役大型反潜护卫舰“奥恰科夫”号沉没于乌克兰克里米亚西部多努兹拉夫湖的主航道,使得停泊在湖内的乌克兰海军舰艇离开。多努兹拉夫湖与黑海相连,是欧洲最深的湖。据悉,“奥恰科夫”号护卫舰于2011年9月正式退役。此船为1962年以前定型设计而成,建造时间为1969年。由于经济原因,原本是巡洋舰级别舰艇吨位被迫改为护卫舰吨位。直至“古巴导弹危机”之后,此船才得以下水,并于1975年开始服役,曾于1993年发生火灾,此后基本处于维修状态。(图片来源:东方IC)

相关报道

编辑: 柳洪杰标签: 俄罗斯 战舰 自称 乌克兰 海军 封堵 航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