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承诺将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更多援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26 13:48:58
分享

英美承诺将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更多援助

英国外交大臣黑格(右)和美国国务卿克里举办联合新闻发布会,承诺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更多援助。

据外媒报道,美国和英国2月25日在伦敦共同表示,将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更多援助。

英国外交大臣威廉•黑格和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当天在伦敦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黑格说:“我们必须显著加强对叙利亚反对派的支持。我们正准备这么做。”克里对此表示支持。

叙利亚反对派认为国际社会给予他们的援助太少,并于近日公开表示失望。对此,克里表示能够感受到他们的失望情绪,并将推动美国政府向叙反对派提供军事援助。

当天晚些时候,叙利亚反对派成员宣布,他们将参加28日在罗马举行的国际会议,商讨叙利亚局势。“ 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主席哈提卜曾公开抵制这次会议。不过,英美两国承诺提供更多援助以后,哈提卜25日在“脸谱”网上表示,他改变主意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