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新女友在加拿大家中“宅”一周 哈里王子找到真爱了?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3 20:19:57

陪新女友在加拿大家中“宅”一周 哈里王子找到真爱了?

2016年1月20日,梅格汉·马克尔出席活动。(资料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11月3日电(潘一侨)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在过去一周中,英国哈里王子一直待在新任女友、35岁的美国女演员梅格汉·马克尔位于加拿大的家中。两人的恋情于近日曝光后,立刻吸引了大量关注。

今年32岁的哈里王子于上月28日抵达多伦多,当时他还没有意识到两人交往的消息将很快被爆出。为了使女友能有时间来面对以后不可避免要面对的高关注度,哈里本希望能尽量长时间地隐瞒这段关系。

恋情被曝光后,哈里王子据称很失望,不过,至少当时他恰好陪在女友身边,可以将自己应对这种关注度的丰富经验分享给她。

据八卦杂志《美国周刊》报道,10月28日,哈里王子乘坐飞机抵达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当时只有一位警卫在他身边。王子下飞机后,便驱车前往女友马克尔位于市中心的家中。马克尔因出演美国法律题材电视剧《金装律师》,所以一直居住在该剧的拍摄地多伦多。

陪新女友在加拿大家中“宅”一周 哈里王子找到真爱了?
 
马克尔今年7月、9月和10月都曾在伦敦度假。期间哈里王子还把马克尔介绍给他的父亲威尔士亲王查尔斯,这也验证了之前哈里表示要严肃对待这段关系的报道。(资料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报道称,在哈里王子探访期间,这对情侣基本一直待在家中,一起做饭,并与马克尔的两只宠物狗玩耍。

马克尔今年7月、9月和10月都曾在伦敦度假。期间哈里王子还把马克尔介绍给他的父亲威尔士亲王查尔斯,这也验证了之前哈里表示要严肃对待这段关系的报道。马克尔还曾数次前往哈里王子的家——肯辛顿宫。

哈里王子和马克尔是通过彼此共同的朋友认识的,两人在今年6月开始约会。马克尔在恋爱初期,一直犹豫不决,因为她刚在5月份与相恋两年的男友分手。但到了8月,两人的关系进展稳定,哈里王子便将马克尔的事情告诉了手下员工,以防消息被传出去后,手下措手不及。

2011年,马克尔与一名电影制片人结婚,仅仅两年后,两人离婚,离婚理由是不可调和的分歧。网上公布的离婚文件中提到,马克尔自愿放弃了从前夫获得任何财政支持的权利。

马克尔有个同父异母的姐姐,名叫萨曼莎·格兰特,今年51岁。格兰特指责马克尔在其已离异的父母近几年双双申请破产后,并未向他们提供帮助。格拉特还暗示,她妹妹是一个一心只想结交权贵往上爬的人。

陪新女友在加拿大家中“宅”一周 哈里王子找到真爱了?
 

马克尔和哈里关系曝光后,马克尔本人和她的经纪人均未发表任何评论。不过,哈里王子待在马克尔家这段时间,马克尔在自己的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些既搞笑又带有隐含意义的日常照片,包括一张两个香蕉“拥抱”在一起的照片,旁边写道:“睡个好觉。”

11月1日,马克尔还发布了一张带有一杯茶和一个智力拼图玩具的照片,或许在暗示她和哈里王子是如何消磨他们在一起的时光的。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