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恐袭助特朗普支持率升高

作者:党超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11 13:03:27

12月11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恐袭助特朗普支持率升高

韩朝副部长级政府间会谈韩方代表团11日启程前往朝鲜前接受媒体采访。(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联社

韩朝副部长级会谈韩方代表团启程赴朝

据韩联社12月11日报道,韩朝双方11日将在开城工业园区举行副部长级政府间会谈。韩方代表团当天上午8时许启程前往朝鲜,会谈于上午10时30分(平壤时间10时)在开城工业园区综合支援中心启动。

韩国统一部长官洪容杓在韩方代表团临行前会见代表团并表示,最重要的是会谈结果须赢得韩国民众的信赖和支持。他说,今后继续落实韩朝高级别会谈达成的“8·25协议”是一件尤为重要的事情。“8·25协议”涉及离散家属团聚和民间交流等事宜,为切实履行该协议内容,韩朝政府间会谈是重中之重。

韩方代表团首席代表、统一部次官(副部长)黃富起也在前往朝鲜之前向媒体表示,韩朝之间存在许多有待解决的问题,代表团将为解决有关问题竭尽全力。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