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宇航员称外星人为阻止地球核战 多次击落美军导弹

作者:蔡东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3 17:20:18

***物理学家称火星文明遭外星人毁灭

今年早些时候,物理学家约翰•勃兰登堡表示,他相信火星上曾有远古文明,但后来因遭受其它外星人的核攻击而毁灭了。

勃兰登堡认为,今天仍可观察到火星遭核武器攻击的证据:火星表面覆盖一层很薄的放射大气层,其中包括铀、钍和有放射性的钾,而这些物质都是从火星一个热点发出的。

勃兰登堡此前就读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曾就“火星文明”提出独特见解。他认为,生命文明曾在火星上出现,分别将其命名为“赛东尼亚”和“乌托邦”,还进一步表示其科技水平相当于地球的古埃及时期。

勃兰登堡表示,众多火星探测器都发现了强有力的证据,证明火星上存在已被损毁的远古遗址。“把这些数据串联起来,我们就不得不考虑火星上曾经发生过全球性的核武器屠杀的可能性了。”

他认为,火星文明受到外星核武器袭击而毁灭,同时警告地球小心防范类似的外星袭击。他建议人类派出载人飞船,亲赴火星一探究竟。另外,勃兰登堡还将就此观点出书,进一步阐述自己的假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