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宇航员称外星人为阻止地球核战 多次击落美军导弹

作者:蔡东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3 17:20:18

***声称美军方掩盖UFO坠落真相

几年前,米切尔在电台节目中表示,轰动一时的罗斯威尔掩盖事件是真实的,“事情真相正慢慢浮出水面,有些正规的组织也已加入揭秘行动”。

前宇航员称外星人为阻止地球核战 多次击落美军导弹

米切尔称军方测试导弹经常被外星人击落(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罗斯威尔事件指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市1947年发生的坠毁事件。美国军方认定坠落物为实验性高空监控气球的残骸,因该计划当时尚属绝密而没有当即公开细节。许多民间UFO爱好者及阴谋论者则认为,坠落物确为外星飞船,飞船内的乘员被捕获,整个事件被军方掩盖。

不过NASA迅速对米切尔的言论进行灭火。发言人那时在声明中说:“NASA并不追踪UFO,NASA也从来没有参与过任何掩饰在地球或宇宙其它地方存在外星生命的活动。米切尔博士是一个伟大的美国人,但我们在这个问题上不敢苟同他的观点。我们的任务是探索更多的真相,如果外星人真的存在,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对此加以隐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