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宇航员称外星人为阻止地球核战 多次击落美军导弹

作者:蔡东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3 17:20:18

***专家质疑米切尔外星人论断

英国国防部前UFO研究院尼克•波伯告诉英国《每日邮报》,米切尔博士的言论都是基于二手报告,“即使他的消息来源是真实的,我们怎么知道他们是否有权接触关于UFO的机密信息呢?”

前宇航员称外星人为阻止地球核战 多次击落美军导弹

美国核武器试验场白沙靶场 (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相信UFO存在的人表示,人类研制出核武器和导弹技术后不久,外星人就出现了,这不是偶然事件,而是因为,外星人对我们对地外空间构成的威胁有所警觉。波伯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政府有时候会暗地里鼓励人们相信UFO的存在,因为如果有人看到一个秘密的飞机或无人机的原型机,与其机密被曝光,还不如让人们以为这是飞碟之类的外星飞行器。”

“当然这些不能说明核设施与军事基地附近,不存在真实而神奇的、无法解释的UFO目击事件,但不能因为这些目击事件无法解释,就认为它们是地外智慧生物制造的,”波伯说,“米切尔谈及自己执行登月任务时,一些阴谋论者并不相信他,认为这一切都是在影棚里制作拍摄完成的,但恰恰是这群人,相信了米切尔的外星人故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