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媒比较中德女足实力 中国球迷支持度获胜

中国日报网刘婧 2015-06-25 10:41:31

 

德媒比较中德女足实力 中国球迷支持度获胜

当地时间2015年6月20日,加拿大埃德蒙顿,2015女足世界杯1/8决赛,中国1-0喀麦隆。(图片来源:东方IC)

球迷支持度:中国大幅领先

德法两队的较量被视为本次杯赛冠军热门的对撞,而排名落后德国的法国队却可能拥有“主场优势”。由于比赛场地位于加拿大法语区魁北克最大的城市蒙特利尔,因此届时可能有众多观众会选择支持法国队。

中国队也与法国队一样有“身在异乡做主人”的感觉。加拿大是旅居海外的华人华侨重要居住地之一,中国队在前几场比赛中就得到了不少华人华侨的支持。即便是在开幕战中,面对真正的东道主加拿大队,中国球迷在现场营造的声势依然相当浩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婧标签: 中国 德国 足球 世界杯

相关报道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