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威廉王子看英国驻日大使戴假发笑翻天

威廉王子看英国驻日大使戴假发笑翻天

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日本东京,正在日本进行访问的英国威廉王子参观日本放送协会(NHK),看英国驻日大使西钦斯试戴古代假发。

据美联社2月27日报道,正在日本进行为期四天访问的英国威廉王子顺利俘获日本民心,亲民形象与日本王室形成巨大反差。

报道称,日本民众纷纷向到访中的威廉王子招手致意,一位京都市民称,“比起日本王室成员,他非常容易亲近”。

英国小报经常散播王室绯闻,而这在日本是一种禁忌。部分原因是日本的主流媒体容易被驯服,但大部分原因还是社会普遍认为王室应保持神秘感,这也被成为“尊重的距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威廉王子 英国驻日大使 假发 笑翻天

精彩看图

 
 
 
出土兵马俑“穿上”保鲜膜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21日—27日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