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沙废墟重现英国涂鸦艺术家班克西作品

中国日报网汪晓为 2015-02-27 13:46:26

加沙废墟重现英国涂鸦艺术家班克西作品

中国日报网2月27日电(汪晓为) 当地时间2015年2月26日,据外媒报道世界著名街头艺术家、英国涂鸦大师班克西的作品重现巴勒斯坦加沙废墟。(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班克西出生于英国的布里斯托尔。据说他在14岁时就创作了第一幅涂鸦作品。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布里斯托尔的地下文化风生水起,涂鸦艺术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班克西是一个绰号为“干面包”的涂鸦小组的成员。每当夜幕降临后,他们就活跃在布里斯托尔街头,用一件件涂鸦作品点缀城市,传递反叛又不失幽默的文化信息。

虽然班克西的名号在艺术圈如日中天,但有意思的是,没有几个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更不要说见到他的尊容了。他一直很好地保留了涂鸦者不以真面目示人的传统。每次“作案”他都乔装打扮,遮住脸庞,因此也有人称他为“游击艺术家”或“恐怖分子艺术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加沙 班克西 巴勒斯坦

精彩看图

 
 
 
黑河边防官兵极寒天气赤膊浴雪 血性十足 北京一商场售人民币图案钱包 或涉嫌违法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