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意大利名人肖像“打卤馕”走红(组图)

意大利名人肖像“打卤馕”走红(组图)

  意大利创意名人肖像披萨走红(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2月23日报道,意大利厨师多梅尼科·克罗拉(Domenico Crolla)别出心裁制作出的名人肖像披萨走红网络。据悉,在苏格兰开设两家披萨店的意大利厨师多梅尼科-克罗拉以挑战肖像披萨而闻名,他精确的度量所使用的奶酪是这款披萨的主要制作技巧。另外,这些披萨大都是用番茄和奶酪制作而出,尽管口味不如传统披萨,但体现了食材和艺术结合的名人披萨着实吸引了大批食客们的喜爱。

目前, 多梅尼科·克罗拉(Domenico Crolla)挑战的名人肖像,罗列了政商界和文体界的知名人士,如美国总统奥巴马、影星李小龙、成龙、玛丽莲梦露、歌星蕾哈娜、碧昂斯和球星C罗等。(黄琳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 李朋辉标签: 披萨 肖像 成龙 创意 截图

精彩看图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