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斯卡颁奖礼特别彩蛋:众明星获乐高版“小金人”

国际在线李悦 2015-02-24 10:27:27

奥斯卡颁奖礼特别彩蛋:众明星获乐高版“小金人”

  南森·萨瓦亚制作乐高版奥斯卡“小金人”奖杯。(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2月23日报道,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22日(周日)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在颁奖礼进行到最佳歌曲演唱时,来自美国纽约的艺术家为众多演员颁发用乐高积木制作的“小金人”奖杯。梅丽尔·斯特里普、艾玛·斯通和查宁·塔图姆等明星与乐高版“小金人”合影。

这位来自纽约的乐高艺术家名叫南森·萨瓦亚(Nathan Sawaya),他被《乐高大电影》(The Lego Movie)电影团队邀请,为奥斯卡颁奖礼带来特别彩蛋。萨瓦亚称自己为了制作这些“小金人”,在其工作室足足花费好几天的时间。每座“小金人”都由500个乐高积木粘合而成。颁奖礼后,萨瓦亚还意犹未尽地表示,如果可以,自己很乐意制作一次乐高版的整场奥斯卡颁奖礼。(李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精彩看图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