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欢乐春节”走进贝宁中学校园

新华国际张改萍 陈祥飞 2015-02-23 10:21:33

“欢乐春节”走进贝宁中学校园

   中国文化中心舞蹈俱乐部学员表演西北秧歌。

新华网洛美2月21日电(记者张改萍陈祥飞)科托努消息:17日晚,第六届贝宁“欢乐春节”走进科托努市贝加曼中学,为全校3000多名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当晚,来自中国文化中心武术队和舞蹈俱乐部的学员们表演了舞龙舞狮、中华武术、舞蹈、西北秧歌等节目。

贝宁中国文化中心主任白光明向全校师生送上新春的祝福。他表示,青少年学生是国家的未来,中国文化中心非常重视与贝宁青少年的交流合作,希望同学们常来文化中心参加各类文化活动。

贝加曼中学校长约瑟夫为演出致辞,他回顾了中非之间深厚的传统友谊,向学生们介绍了非洲国家将中国“抬进”联合国的往事。同时,他高度评价中国人民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勉励同学们学习中国人民的勤劳勇敢,为国家建设和传承中非友谊做贡献。

演出结束后,贝加曼中学的师生纷纷走上舞台,向演员们表示赞赏和感谢,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张改萍 中学校长 中学校园 欢乐春节 演出

精彩看图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