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联酋:探访阿布扎比的奢华猎鹰医院

阿联酋:探访阿布扎比的奢华猎鹰医院
中国日报网2015年2月16日电(高琳琳),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阿联酋首府阿布扎比有这样一家专门为猎鹰开设的医院,在这里设有你可以想象到的任何医护和疗养设施,有特护病房、检疫隔离中心,还有专门为猎鹰休息所开辟的舒适的空调房。这,就是阿布扎比猎鹰医院。每年来到这里接受治疗的猛禽大约有9000只,而这些珍禽的总价值加起来高达100万美元。在这所医院里,它们能够得到最好的治疗。同时,这里还是猎鹰繁育基地,配有有X光和眼科。现在它也成为阿联酋的一处旅游胜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编辑: 高琳琳标签: 迪拜 猎鹰 医院

精彩看图

 
 
 
欢欢喜喜办年货 红红火火迎新年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