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海上自卫队直升机坠落 机上3人心肺停止

日本海上自卫队直升机坠落 机上3人心肺停止

  在宫崎县山中发现的海上自卫队直升机残骸(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产经新闻》2月13日报道,日本防卫省13日公布消息称,已在宫崎县山中发现12日失踪的海上自卫队直升机“OH6D”残骸。搜索人员在附近发现了3名机上人员,其心肺功能均处于停止状态。目前自卫队和宫崎县警方仍在现场展开搜索。

据海上自卫队介绍,直升机属于鹿屋航空基地,事发时3名自卫队员正在进行训练。直升机12日上午9点19分从基地起飞。上午11点5分抵达鹿儿岛县伊佐市上空,通过无线电报告返航路线后便失去联系。

共同社报道称,直升机失踪后,海上自卫队和航空自卫队出动了7架飞机,并派出约160名队员展开地面搜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精彩看图

 
 
 
习近平夫妇获赠的两匹蒙古马入境 “铁骑”大军高峰来到 封开县交警雾中护航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