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拿破仑昔日庄园挂牌出售 价格与伦敦两居室相当

人民网徐鹤 2015-02-12 09:00:19

拿破仑昔日庄园挂牌出售 价格与伦敦两居室相当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15年前,拿破仑·波拿巴在著名的马伦哥战役中作为指挥总部的沃利拿庄园以380万英镑的价格挂牌出售,相当于伦敦上流住宅区的一间两居室公寓。

这座位于意大利皮埃蒙特的庄园于18世纪,由世界闻名的巴洛克风格建筑师尤瓦拉设计建造。

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庄园占地60英亩,有74个房间,包括13间卧室,9间浴室,还有一间能容下30人的私人礼堂。庄园内有美丽的花园和梯田,还有一个葡萄庄园,经过维护,每年可以产出约100万瓶的葡萄酒。

然而,这座庄园正以380万英镑的价格由房地产代理公司Beauchamp Estates挂牌出售,这个价格与伦敦上流住宅区的一间两居室公寓价格相当。

房地产代理公司 Beauchamp Estates的创始人盖瑞·赫杉(Gary Hersham)说:“沃利拿庄园是一座极其经典的意大利巴洛克式建筑,是尤瓦拉杰出的作品,这样的房产不经常出现在市场上。” (实习生徐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 李朋辉标签: 两居室 Estates Beauchamp 价格 房地产

精彩看图

 
 
 
北京国检局发布2015春节假期提示 飞机禁带“多肉植物”入境 贵州铜仁:舞龙狂欢迎新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