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客组织称已攻占IS上千网站和社交账号(组图)

国际在线沈姝华 2015-02-11 19:50:00

黑客组织称已攻占IS上千网站和社交账号(组图)

  黑客组织“匿名者”日前宣称,他们已掌控或摧毁1000多个“伊斯兰国”的相关网站、社交媒体帐号以及电邮地址。(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0日报道,黑客组织“匿名者”日前宣称,自从法国《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遭枪击事件发生后,他们就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宣战,到目前为止已经控制或摧毁了1000多个“伊斯兰国”的相关网站、社交媒体账号以及电邮地址。

“匿名者”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其曝光和摧毁的“伊斯兰国”网络账号。在最新视频中,戴着盖伊·福克斯(Guy Fawkes)面具的“匿名者”成员称,对“伊斯兰国”(IS)来说,网络上再无安全之地。

“匿名者”组织还表示,将继续追踪并打击“伊斯兰国”的网络媒介。目前,“匿名者”已公布数百个“伊斯兰国”及其附属组织使用的Twitter帐号,许多被关闭,其他则被“匿名者”掌控,用其发布新的信息。此外,他们还公布了一些电邮地址和12个Facebook帐号,称它们都与“恐怖分子”有接触。

谈及对IS宣战的原因,“匿名者”表示,自己有责任捍卫此前被IS组织野蛮攻击的言论自由。(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精彩看图

 
 
 
北京国检局发布2015春节假期提示 飞机禁带“多肉植物”入境 贵州铜仁:舞龙狂欢迎新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