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海边小城上空出现"双彩虹"绝美景象

英国海边小城上空出现

这是发生在西苏塞克斯郡沃辛市空中的罕见美景,两道彩虹同时出现。(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4日报道,英国西萨塞克斯郡沃辛(Worthing)市居民于当地时间4日早间,惊讶地发现天空中出现双重彩虹,将这个海边小城完美覆盖其间。

尽管当时依然下着大雨,天空中被阴影笼罩,但灰色的云层被暂时分开,半圆形的彩虹横跨天际,显示出两道彩虹的绝美场景。

通常情况下,人们必须站在山顶高度才能看到半圆彩虹,因为那里有合适的角度和高度。但有时人们偶尔也能看到完整的彩虹圈,比如参加高空跳伞时。在过去几天中,英国许多地区经历数次雨天与晴天混合现象,也出现一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彩虹现象。

在康沃尔郡纽基(Newquay)菲斯特海滩(FistralBeach)的海面上也曾出现双重彩虹,将海边小城笼罩其中。威尔士西部的阿伯里斯特威斯(Aberystwyth)上空也曾出现几乎完整的彩虹圈。

彩虹是太阳光照射到半空中的水滴时光线被折射及反射,分成人类肉眼可见的不同波长,最终在天空上形成拱形的七彩光谱。而出现双重彩虹意味着光线经过了两次反射和折射。(杨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编辑: 黄硕标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