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走进越南西部:品尝独一无二的“重口味”美食

2.蛇

蛇是使人最害怕的动物了,因为长相怪异。越南西部是各种蛇的栖息地,洪涝季节,正是当地人捕蛇最多的季节。洪水来临,蛇洞被水淹没,随水流漂泊,人们用网在水流中拦截捕捉。

用蛇烹饪的食品非常丰富,几乎是怎么做都好吃。最普遍的做法是绿豆蛇肉粥,辣椒炒蛇肉,烧烤蛇肉、蒸焖蛇肉、涮蛇肉、用调料腌制生食蛇肉。越南西部特产不仅丰富而且烹制十分熟练。很多人将蛇做成蛇干慢慢吃,或者款待远道而来的客人。

走进越南西部:品尝独一无二的“重口味”美食

蛇肉菜在很多餐馆都有出售。(图片:越媒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越南 美食 重口味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