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媒:诺基亚将生产线从中国转移到越南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4-08-21 18:28:15

越媒:诺基亚将生产线从中国转移到越南
越南诺基亚工厂将成为生产移动电话设备的主力单位。(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8月21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每日快讯8月21日报道,微软公司决定将在越南的诺基亚工厂变成生产移动电话设备的主力单位。

越南诺基亚公司21日向越南北宁省领导发出函件,商讨在越南的生产发展方向问题。2014年微软集团收购诺基亚公司后,诺基亚公司一直在越南北宁省兴建移动电话生产工厂。

据函件称,在将越南诺基亚变成生产移动电话设备的主力工厂的战略实施后,自2014年5月以来,微软公司已经将大部分生产线从中国、匈牙利和墨西哥转移到越南。

该函件称,“微软公司把在匈牙利的诺基亚工厂全部关掉,并将停止在中国北京和广东的一部分生产活动,同时将在墨西哥的工厂变成修理中心。”

(编辑:刘世东)

延伸阅读

越媒:耐克和阿迪达斯等鞋包生产商正将订单从中国转向越南

越媒:诺基亚将生产线从中国转移到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