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美银行家花百万美元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中国日报网小唐 2014-06-16 07:24:33

美银行家花百万美元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你能想象在这样一个美妙的游泳池中游泳吗?这是高盛投资公司前股权策略主管杰伊·德韦克花100万美元,仿造他购置的斯特迪拉瓦里(Stradivarius)小提琴建出的。(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16日电(小唐) 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高盛投资公司前股权策略主管杰伊·德韦克花100万美元,建出一个美妙绝伦的游泳池,形状如一把小提琴,在灯光的映衬下,“小提琴”好像能拉出美妙的乐曲,除了游泳外,这里还可以泛舟。

德韦克说他之前购置的斯特迪拉瓦里(Stradivarius)小提琴给了他建这样一个游泳池的设想,并称创新给他带来幸福感。游泳池的特别设计赢得了游泳池和水疗专业人士协会的金奖。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小提琴 美国 银行家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7日—13日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