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越媒全面曝光越最现代海警船真容 有手术台停机坪

越媒全面曝光越最现代海警船真容 有手术台停机坪

图左是越南CSB8001号海警船,目前正在南海活动。附近的是8003号海警船,刚从越南第一海区海上警察部队调配过来。8003号海警船载重量很大,相对现代。

中国日报河内6月13日(记者 王健) 越南青年在线6月12日曝光了越南最现代海警船的‘真容’。该船是越南CSB8001号海警船,目前正在中国海洋981号钻井平台周围海域活动。

8001号海警船政治员裴猛雄大尉称,8001号海警船价值大约6000万美元,2013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隶属于第三海区警察部队的番号。该船是越南海警船队中最现代的船只,其特点是可以在任何风浪中无限制地活动。船上装备着最现代的通信系统装备,所有活动都由计算机系统调配。该船具有识别系统,能够识别在越南海域活动的登记过的国内外船只外形。

裴猛雄大尉称,8001号海警船能承载200人,可以在海上连续活动2到3个月。由于执行收容(海上治病-PV)任务,8001号海警船可以容纳120个病人,急救室有12张床。必要时,该船将启动卫星与陆地联系,在船上立即进行手术。

裴猛雄大尉称,“值得注意的是,该船设有直升飞机停机坪。船上有两条救护艇,可以承受高热,抗击12级大浪,通过太阳能电池运行。一旦出现事故,只需拉动绳索,两艘救护艇就会自动弹出,每条快艇最多可以运送37人”。

8001号海警船还装有救火喷射水枪,射程150米-200米,每秒喷射6立方米。2001号海警船玻璃系统可承受重冲击,同时可承受水炮喷射。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7日—13日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