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总统称若遭到以色列袭击 叙军队将还击

作者:标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5-31 14:02:03
分享

叙总统称若遭到以色列袭击 叙军队将还击

  资料图:叙利亚总统阿萨德

  中新网5月31日电据外媒31日报道,叙利亚总统阿萨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以色列对叙利亚发动袭击,叙利亚军队将进行反击。

  阿萨德还表示,首批俄制S-300防空系统已运抵叙利亚,他并说叙政府军在与反叛武装的战斗中取得重要胜利。他还说,叙利亚与黎巴嫩真主党运动正在合作。

  以色列曾警告说,从俄罗斯运往叙利亚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是对以色列安全的严重威胁。

  为防止叙利亚向邻国真主党民兵运送先进武器,以色列曾对叙利亚发动三次空袭。阿萨德说,叙利亚当局正面临来自民众的压力,在戈兰高地开辟新的抵抗战线。

  据悉,自1967年中东战争爆发以来,以色列一直占领着戈兰高地。自从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叙以边界关系出现紧张,近来几周戈兰高地多次爆发零星的小冲突。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琦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