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员麦凯恩访问叙利亚会晤反对派 奥巴马或不知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8 11:06:04
分享

参议员麦凯恩访问叙利亚会晤反对派 奥巴马或不知情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麦凯恩(资料图)

据英国媒体消息,美国参议院资深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的发言人布莱恩·罗杰斯称,麦凯恩于5月27日抵达叙利亚,与部分反对派武装人员进行了会面。

罗杰斯虽然确认了麦凯恩此次行程,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目前并不清楚麦凯恩是否提前将这一出访安排告知了美国政府。白宫对此尚未发表评论。据了解,麦凯恩一直对奥巴马政府对叙利亚危机的处理方式表示不满。

叙利亚自由军总参谋长塞利姆·埃德瑞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麦凯恩选择在这个关键点访问叙利亚并与反对派武装见面是非常重要也非常有用的,“我们希望美国提供帮助,改变局面。现在正是关键阶段”。埃德瑞斯提到的这个关键阶段指的是,叙利亚反对派目前正在寻求美国政府的支持,其中包括向反对派提供重型武器、建立禁飞区以及实施空中打击。

本月初,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曾访问俄罗斯,与俄外长拉夫罗夫就叙利亚问题进行了会晤,并决定于6月初召开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