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首都郊区爆炸致6人死亡10人受伤

作者:刘阳陈聪 来源:新华网
2013-05-27 09:16:05
分享

据叙利亚媒体26日报道,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南部郊区当天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6人死亡、10人受伤。

叙利亚独立媒体“沙姆调频”报道说,爆炸发生在大马士革市郊基斯瓦区,一伙恐怖分子引爆了一辆装有爆炸装置的汽车。但官方未透露爆炸发生的具体地点。

随着叙利亚内战的持续,类似恐怖袭击时有发生,袭击者通常针对政府军检查点或者其他政府机构实施袭击,有时也会针对学校、加油站、清真寺等平民聚集的场所。叙利亚政府将袭击制造者统称为“恐怖分子”,但具体何人为这些袭击负责尚不得而知。

此外,据叙媒体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当天在叙中部战略要地卡绥尔镇继续取得进展,政府军在当天的行动中打死超过50名反对派武装人员。

卡绥尔镇位于叙利亚中部,邻近叙黎边境、中部主要城市霍姆斯市以及霍姆斯至大马士革高速公路,被视为叙冲突双方在中部地区争夺的战略要地。政府军从4月开始投入大量兵力试图夺回卡绥尔镇,并于本月19日宣布攻入该镇。

(来源:新华网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