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强烈谴责波士顿马拉松爆炸 奥巴马誓拿凶手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7 09:17:29
分享

潘基文强烈谴责波士顿马拉松爆炸 奥巴马誓拿凶手
联合国官方微博截图。



***潘基文强烈谴责爆炸事件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当地时间15日发表讲话,对发生在波士顿的爆炸事件予以强烈谴责。

潘基文说,在这样一场旨在宣言团结的体育活动上实施袭击令人感到更为可憎。潘基文对遇难者表示诚挚的哀悼,并祝愿受伤者早日康复。潘基文表示,此时此刻,他的心和波士顿人民在一起。

***英国感到震惊但不取消比赛

伦敦警方15日透露,受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影响,将重新布置针对周日(21日)伦敦马拉松赛的安保措施,但比赛肯定不会取消。

伦敦大都会警察局透露,尽管伦敦马拉松赛的安保早有预案,但波士顿的比赛爆炸发生后,警方将对这些预案进一步推敲,将会与伦敦马拉松组委会一起,对安保预案进行仔细审核。

英国首相卡梅伦发表声明说:“爆炸事件令人感到震惊和恐怖,我想对那些受害者表示深切慰问。”

英国外交大臣黑格、伦敦市长约翰逊以及英国工党领袖米利班德在得知爆炸发生的消息后,都通过推特(Twitter)表达了对受害者和家属的关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