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韦斯遗体将被放入水晶棺材永久保存

作者:综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3-08 08:58:48
分享

查韦斯遗体将被放入水晶棺材永久保存

一张查韦斯的纪念海报上写满了支持者的留言

查韦斯遗体将被放入水晶棺材永久保存

委内瑞拉群众送别查韦斯的遗体。

委内瑞拉副总统马杜罗于7日下午发表电视讲话,称查韦斯遗体供民众瞻仰的时间延长7天。此后,他的遗体将放入一个水晶棺材永久保存。马杜罗说,存放查韦斯遗体的军营日后将改建成一座革命博物馆。

据悉,该军营正是查韦斯生前发动政变的地方。

不过,马杜罗也暗示,不排除日后会再次把查韦斯遗体安放他处的可能。这意味着,查韦斯有可能与他的偶像西蒙·玻利瓦尔一起在国家公墓中长眠。

马杜罗此前表示,目前放在灵柩中的查韦斯遗体供瞻仰时间仅到8日为止(即逝世后的第三天)。但他后来称,大约有200万人从各地赶到加拉加斯看望查韦斯,故而延长瞻仰时间。

据悉,查韦斯的国葬仪式将在8日上午11时举行,超过22个国家的领导人和54个国家的代表团将参加查韦斯的葬礼。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将作为国家主席胡锦涛的特使,出席查韦斯的葬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