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圣诞树、逛3D街道寄贺卡 另类妙招玩转“新鲜圣诞节”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4 10:09:57

 

迎娶圣诞树、逛3D街道寄贺卡 另类妙招玩转“新鲜圣诞节”
妹妹沙利文与尼尔的冰雕合影。

***思念亲人——找个冰雕“替身”过圣诞

尼尔·比肯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中尉。去年,由于不得不驻守在阿富汗,他没法回家给妹妹过生日,更不能与家人共度圣诞,于是,盼归心切的尼尔干脆请人以自己为原型制作了一个冰雕并运至纽约家中,这个礼物让全家人又惊又喜。

这个7英尺高(约2.1米)、800磅重(约362公斤)的巨大冰雕被运抵尼尔家时,全家人都惊呆了。冰雕中的尼尔手持一束红玫瑰站立着,军装上的每一枚勋章都精雕细琢,下面的底座上还镶了一张他与妹妹在火奴鲁鲁的合影。

这件艺术品的创作者是总部设在纽约长岛的一家冰雕公司,那里的工作人员根据比尔提供的照片雕琢而成。公司老板努佐莱赛被比尔的故事深深打动,只收取了650美元的费用。“我接到比尔的电话后十分感动,我说我愿意接下这个生意,”努佐莱赛说,“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个特别的圣诞,因为我们可以为需要的人做些什么。”

尼尔的妹妹沙利文激动地表示:“我告诉他,我过生日和圣诞时的唯一愿望就是见到他,所以他就想方设法实现我的心愿。他太好了。”比尔的母亲唐娜高呼:“这太神奇了,太让人感动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