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摄影师抓拍熟睡圣诞宝宝 可爱模样融化人心

作者:chend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3 09:10:33

英国摄影师抓拍熟睡圣诞宝宝 可爱模样融化人心
安静的小宝宝睡在闪闪发光的圣诞花环中。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1日报道,英国摄影师谢莉•沃尔近日为熟睡中的新生儿抓拍了几组照片,可爱的宝宝们穿着圣诞服装,无意识地摆出天真无邪的姿势,萌萌的小模样点缀了圣诞的节日气氛,足以把最坚硬冷酷的心都融化掉。

照片中的小家伙们呼呼大睡,甚至“不顾形象”地流着口水,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焦点。宝宝们戴着驯鹿帽子或者圣诞老人帽子,有的躺在篮子里,有的者趴在毯子上,无意识地摆出最自然的姿势。

这些新生儿中有的才两周大。谢莉介绍说,为了抓住新生儿的本质特征,他们在接受拍摄时必须小于四周,最佳情况下是出生不满12天。

谢莉指出:“我们应该捕捉并记住孩子刚出生不久的样子。”事实上,父母现在给孩子拍照也是极为明智的,因为青少年可能不会摆出这么可爱的姿势了。

谢莉是从2009年开始为宝宝摄影,她称自己为新生儿拍摄领域的领先专家。尽管有句谚语警告说“不好和动物或儿童共事”,但是谢莉显然有她的神奇魔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蔡东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