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圣诞树、逛3D街道寄贺卡 另类妙招玩转“新鲜圣诞节”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4 10:09:57

迎娶圣诞树、逛3D街道寄贺卡 另类妙招玩转“新鲜圣诞节”
这款美黑喷雾能让使用者在圣诞派对上“闪耀星光”。

***闪耀星光——变身圣诞派对“黑美人”

近几年来,“一白遮百丑”这句中国俗语大有被颠覆之势。目前,热衷时尚的俊男靓女们纷纷青睐美黑产品,希望在各大聚会上吸引众人目光。

为了迎合这一潮流,英国圣特洛佩斯化妆品公司推出了一款含有钻石的限量款美黑喷雾。尽管售价高达200英镑(约为人民币1982元),该产品还是受到英国潮人们的热捧,成为他们“圣诞购物单”中的必买产品。

圣特洛佩斯公司以美黑产品闻名,自从公司1996年成立以来,获得过无数美妆大奖,现已成为英国市场上领先的美黑品牌。该公司的口碑以及前期宣传使这款限量产品受到英国女孩儿们追捧,尽管它在下周才会正式发售,但消费者已经开始进行预订。

商家最近表示,这款产品是“不一样的美黑产品”,主题定位是“非一般的圣诞节”,主攻圣诞市场,旨在给使用者的圣诞装扮增添真实的“星光”感。

在使用方面,该公司建议顾客在使用前先要进行去死皮步骤,然后穿上一次性内衣,最后喷上这款产品。公司还非常体贴地提供了着装建议,称顾客可穿着深色内衣和宽松的深色服装参加聚会,这样可更好地映衬出美黑喷雾的闪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