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7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联储近10年来首次加息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17 14:35:56

12月17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联储近10年来首次加息
2001年11月,美国大陆航空公司首趟由迈阿密起飞的航班抵达哈瓦那。(美联社资料图片)

英国广播公司(BBC)

美古达成一致 将恢复定期商业航班

12月16日,不具名的美国与古巴官员透露,两国就恢复定期商业航班达成一致。这是这对冷战时期的宿敌在外交关系解冻后的又一重要举措。

由于美古政府之间的协商可能持续数月,目前尚不清楚航班具体将于何时重开。近几个月来,一直有包机航班往来纽约与哈瓦那之间,但预定手续通常非常繁杂。

2015年7月20日零时起,美国与古巴正式恢复外交关系。在关闭54年后,美国于今年8月份重开其位于哈瓦那的大使馆。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