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韩22日将举行海域划界会谈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14 16:55:36

12月1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韩22日将举行海域划界会谈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4日在东京发表演讲。(资料图片)

日本共同网

安倍演讲强调对中韩外交成就和TPP协议意义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4日在东京发表演讲。针对时隔近3年半实现的日中韩首脑会谈以及与韩国总统朴槿惠的首次会谈,安倍表示“正因有悬而未决的问题,首脑间的切实对话才十分重要,我的这一主张正在切实渗透。”

对于安保相关法的成立,安倍表示:“由此构筑了提升威慑力、坚守国民生命和生活的法律基础。相信已负起了对子孙的责任。”

关于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基本达成协议一事,安倍称:“这将开启农政新时代。希望能综合运用所有政策来支援(日本)农户走向世界。”他还表示为了扩大农产品出口,想把农业对策费用列入2016年度预算案。

此外,安倍还就外国游客的增加表示:“下一个目标是每年3000万人。推行观光立国有助于地方创生。有必要完善用新干线等交通网连接各地的‘地方创生回廊’。”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