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尔代夫交通部称疑似飞机残骸不属于MH370

中国新闻网赵胜玉 2015-08-15 06:0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吉隆坡8月14日电 (记者赵胜玉)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4日在吉隆坡确认,在马尔代夫发现的疑似飞机残骸不属于马航MH370客机。

他说,马来西亚调查小组已经认真查看这些残骸,发现它们不属于MH370客机,也不是飞机的零件。

他14日出席“马华文化建設与策略”学术研讨会时说,“我们等待他们回国,若他们带回任何疑似残骸,他们将交由国际调查队处理,但目前他还没有接到任何报告”。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随后搜寻行动在南印度洋6万平方公里区域里展开,但未获得任何线索。

7月29日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被确认为来自失联的MH370客机。随后在马尔代夫一带也发现一些疑似飞机残骸,马来西亚政府早些时候派遣调查小组前往马尔代夫进行鉴定。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