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腊:国际债权人新一轮救助金额将达约850亿欧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希腊:国际债权人新一轮救助金额将达约850亿欧元

希腊将在两周内完成救助协议谈判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8月11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希腊政府于当地时间11日宣布,希腊和国际债权人就新的援助协议达成一致。而此次援助的金额将高达约850亿欧元。

  报道称,希腊政府在声明中指出,该国已按照此前国际债权人的要求,同意进行一系列预算调整和经济改革,以此获得债权人对其新一轮的援助。

  据悉,一名政府官员称,希腊与债权人已经达成了协议。外媒还援引另一名财政部官员的消息表示,目前双方在协商一些“次要细节”。此前希腊和债权人在雅典进行了彻夜长谈。

  欧盟委员会对此评论称,希腊与国际机构就新救助协议“原则上”达成共识,但仍需就希腊救助方案达成政治共识。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