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拉克东部遭3起自杀式袭击 致至少33人死亡

环球网甄权铨 2015-08-11 18: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解放报》8月10日援引法新社消息,伊拉克当地时间8月10日,伊拉克东部迪亚拉省发生3起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3人遇难,数十人受伤。警方和搜救人员透露,其中2起属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

  据迪亚拉省首府巴古拜市主要医院搜救人员讲述,当地时间8月10日,第一枚汽车炸弹在巴古拜市郊胡韦德尔村的一处集市上爆炸。警方官员称,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一辆藏有炸弹的汽车在集市中心引爆。

  随后,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一辆载有爆炸物的汽车,冲入卡纳安市一处检查站,造成第二起爆炸。至少10人死亡,十余人受伤。当日,在巴古拜和卡纳安市之间的Wathba,一颗自制炸弹造成3人丧命。目前,还无法统计出平民的死伤情况。

  自从2014年6月在伊拉克迅速扩张以来,“伊斯兰国”恐怖势力在多个地区频繁发动袭击。自从7月17日发生造成超过120人死亡的袭击事件后,伊拉克政府加强了迪亚拉省,尤其是巴古拜市的安保措施。(实习编译:甄权铨 审稿:王莉兰)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