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电影315质检报告:预告片欺骗观众 情色电影噱头大

1905电影网观主 2015-03-16 09:51:17

电影315质检报告:预告片欺骗观众 情色电影噱头大

《木星上行》:科幻巨制沦为滑板鞋大侠救女王

其实,《木星上行》是这四部电影里“欺骗消费者”指数最低的一部了,好歹人家也是个科幻电影,里面各种高科技设备、外星人比比皆是。只不过,这片子的导演可是拍出过《黑客帝国》系列的沃卓斯基姐弟呀,观众们难免都会有所期待,可这两人却交出一份不堪的答卷。

《木星上行》的剧情其实很好理解,一个地球上的清洁女工竟然是宇宙女王转世,为了争夺她的财产,多方势力展开较量,女王屡次陷入危险,每次被改造人救了,两人毫无意外地相恋,最终坏人死绝,有情人终成眷属,皆大欢喜。

这么烂俗的剧情怎么能是沃卓斯基姐弟的作品呢?白白辜负了影迷的一腔热情。女王还那么柔弱,频频涉险,每次都要等着改造人穿着滑板鞋去救她。是的,就是滑板鞋!《木星上行》选择这个时间段在内地上映恰好赶上了“滑板鞋”和“duang”这两个流行词语最火的时候,于是,扮演男主角的查宁-塔图姆每次穿着能发光的鞋上天入地时,电影院里的观众们就会自动联想到那首网络流行歌曲《我的滑板鞋》,也真是委屈了查宁-塔图姆那一身的肌肉,无论露多少次都被忽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精彩看图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