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电影315质检报告:预告片欺骗观众 情色电影噱头大

1905电影网观主 2015-03-16 09:51:17

电影315质检报告:预告片欺骗观众 情色电影噱头大

《奔跑吧!兄弟》:预告片里的夺宝大战彻底消失

很多不怎么样的电影都会花大价钱去剪一支相对精彩的预告片,往往就造成了电影最好看的部分全出现在预告片这个现象,看多了烂片的内地观众想必对此已经不再差异,但是,有这样一部戏,预告片里的精彩镜头竟然连一秒钟都没有出现在正片中,是一秒钟都没有!

这电影就是《奔跑吧!兄弟》,改编自最近半年来最火的同名综艺节目,电影于1月30日上映,足足卖了4个亿。预告片中,李晨、陈赫、王宝强、郑恺、王祖蓝这六人披挂上阵,拿着“武器”与敌人周旋,还宣称跑男们在电影中将上演一番夺宝大战。预告片剪得还略微有点电影的意思,但是,夺宝大战的镜头在正片中被删得干干净净,观众在电影中只能看到几个跑男和嘉宾们做游戏的情节,敢问,当初干嘛要拍夺宝呢?还是说夺宝的戏份就只拍了寥寥几个镜头,早已设计好就是为了剪预告片用?那观众就只有默默流泪的份了。

精彩看图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