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电影315质检报告:预告片欺骗观众 情色电影噱头大

1905电影网观主 2015-03-16 09:51:17

电影315质检报告:预告片欺骗观众 情色电影噱头大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用5毛钱的特效应付观众

这两年,每年春节时都有一部魔幻大片上映,票房成绩也都不错,比如《西游降魔篇》和《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当我们还在吐槽这两部戏的特效不够精彩时,《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在今年春节档横空出世了,看过片,顿时觉得当年的吐槽着实不应该。

电影中,钟馗变身为魔后的样子实在令人忍俊不禁。堂堂7尺高的大妖怪,看上去就跟劣质游戏里的无脑僵尸一样,脸上被划了几个道子,里面闪着火光,怎么看怎么别扭。可怜陈坤在片中以魔的形象出现时,基本没有表情,肢体也僵硬,一点点演技都不能发挥出来。陈坤变身后的样子特效太假,扮演雪妖的李冰冰也是一样。这只雪妖现出原形后就是一个冰人,看不出长相,身材却很好,随手就能发射出无数冰棱,还能冻结身边的一切,这项设定与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中的女王有点像。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中最能体现“5毛钱特效”的段落出现在结尾,钟馗变身后打遍天下无敌手,将曾经教过自己的仙人拎了起来,好像普通人拿着一条毛巾一样,然后不停地摔打,这一幕特别像《复仇者联盟》中绿巨人摔洛基(请自行脑补那美丽的画面)。可人家绿巨人还能摔出气势,钟馗摔仙人的画面假得都不像是制作了特效,说是手机完成的我都信。

精彩看图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