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冲突双方停火仅2小时 战火重燃

乌克兰冲突双方停火仅2小时 战火重燃

当地时间2015年2月14日,顿涅茨克,在炮击中身亡的民众尸体。

据美联社2月14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和乌东部两“共和国”领导人都下令于基辅时间15日0时执行明斯克停火协议,中止这场已经造成超过5300人死亡的冲突。但是,仅仅停火两个小时后,双方都开始指责对方重新挑起战火。

同时,据俄罗斯《报纸报》、俄新社2月15日消息,“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司令部副总指挥爱德华 巴苏林表示,乌克兰政府军对民间武装阵地发起攻击,“动用了迫击炮”。

巴苏林还指出,政府军试图攻打顿涅茨克机场。他还补充讲道:“顿涅茨克领导人召开紧急会议,将对这一情况进行讨论。”巴苏林还介绍称,顿涅茨克民间武装为避免平民伤亡,对政府军“火力设备”进行过点射。

据悉,乌克兰问题和解联络小组于2月12日在明斯克举行会谈,最终执行明斯克协议的综合措施得以通过,这些措施的规定包括顿巴斯从2月15日起停火,撤出重型武器并设立安全区。乌冲突双方都已下令于基辅事件15日0时停止战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汪晓为标签: 乌克兰 战争 停火

精彩看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