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班牙文豪塞万提斯棺木400年后曝光

国际在线黄琳惠 2015-01-27 14:47:23

西班牙文豪塞万提斯棺木400年后曝光

  西班牙文豪塞万提斯棺木400年后曝光(网页截图)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1月26日报道,25日,在马德里首都圣三一教堂,西班牙研究员们找到了一块刻有M.C字符的木板,研究员认为这块木材版极有可能是16世纪西班牙文豪米格尔·德·塞万提斯·萨维德拉(Miguel de Cervantes Saavedra)的棺木。

在新闻发布会上,法医指出,在研究人员找到的一些木屑、石头和散碎的人骨中,确实有一个木板上面用铆钉拼出了“M.C”的字样(米格尔·德·塞万提斯名字的缩写)。

但是,这一令人兴奋的发现仍需更多的工作来验明。法医指出,“这两个字母或许是线索,但是在基因验证方面,还没有最新进展”。

寻找塞万提斯遗体项目组组长加西亚表示,“当项目人员看到木板上的这两个字母时,十分激动,这极有可能就是塞万提斯的棺木”。但他指出,“法医今天告诉我们,现在还不能下结论,因棺材内的遗体已经粉碎,十分脆弱,可能给验证工作带来难度”。

据悉,西班牙文豪塞万提斯于1616年4月23日下葬,葬于马德里的圣三一教堂。此前,寻找塞万提斯遗体项目组曾在该教堂墓园内找到了多具棺材木屑和人类骸骨,但很多已被证明并不属于塞万提斯生活的年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棺木 西班牙 圣三一教堂 Infobae 文豪
张默涉毒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 北京民众雍和宫争喝腊八粥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