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直击美国性侵犯的避风港

直击美国性侵犯的避风港

  摄影师Sofia Valiente的住处开车到村子要一小时,她在佛罗里达南部的小镇采风时发现了这个社区。这里让她着迷,她开始拜访这里的居民,并赢得了他们的信任。 Rose(右)的经历读起来很让人心酸:一名被虐待的女性被控猥亵自己的孩子。

奇迹村管理机构每周收到10到20份有性犯罪记录者的居住申请,视犯罪性质决定是否接受申请。

曾有前科的管理人员杰里·尤曼斯介绍:“我们不接收有暴力或毒品犯罪记录的人,也不接收被诊断有娈童癖的人,即只能被儿童激起性兴奋的人,我们想保护这里的居民,其中不少在我们到来之前就居住于此。”

热门推荐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美国性 村子 甘蔗 性犯罪 Valiente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