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悉尼市中心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警方实施紧急疏散(组图)

环球网 2014-12-15 10:19:00

悉尼市中心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警方实施紧急疏散(组图)

  当地时间13:55,新州州长及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

  图集详情:

  据“今日悉尼”新闻网12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上午,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瑞士莲巧克力咖啡馆(Lindt cafe)发生人质劫持事件。目前,警方正在实施紧急疏散。

  据报道,目前所有通往CBD的交通都受到影响,公共汽车目前只能到达Central,不能再往里面走。

  稍早前,新州警方发表声明称,在Martin Place周围,警察和救护车等已经全部到位,附近的街道和区域都一杯封锁,Martin Place火车站也已经被关闭。警方目前正寻求和被控制的该咖啡馆内部进行沟通。

  附近的办公室等区域和所有围绕Martin Place周围的街道如Hunter,George,Elizabeth 和Macquarie Streets周围全部被严控起来,人们被要求待在室内且远离窗户。在邻近区域室外的人群则被要求离开建筑群。

  警方正在疏散和安抚普通民众,警方也力劝公众媒体进行有责任的报道,不要对公众制造没有根据的恐慌和警告。我们随后会在可确认之后,对事件进展进行更详细的更新和报告。

  据称,被劫持者可能有40余人,其中约有10名店员,30余名顾客。

|<<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