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越南广治省4000佛子祈求南海和平

越南广治省4000佛子祈求南海和平

6月11日,在越南广治省兆丰县盛光色四祖庙,来自广治省的4000佛子与当地政府一道,举行祈求南海和平仪式。(来源:越南每日快讯)

 

 

中国日报河内6月11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每日快讯报道,越南广治省4000佛子6月11日举行祈求南海和平仪式。

在仪式中,重温了越南民族辉煌的过去,从雄王建国,经过长达4000年,卫国并与北方封建王朝进行反抗斗争,到抗击法国殖民主义和美帝国主义的两次战争。

广治省越南佛教协会执事委员会主任释善职和尚表示,广治省的佛子的愿望是建立在慈悲和热爱和平的基础之上的。

他还说,佛家的教理是和平、智慧,心平则世界平,心安则世界才能安。

广治省各地的佛子纷纷捐钱捐物,表达对活动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门推荐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7日—13日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