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禁穿内裤各种奇葩!NBA啦啦队禁止队员表演时穿内裤(组图)

来源:中工网综合
2015-12-28 10:16:01

盘点禁穿内裤各种奇葩!NBA啦啦队禁止队员表演时穿内裤(组图)

魔术拉拉队员伍德受伤后被担架抬下场。图片来源:《成都商报》。

  纽约尼克斯客场99比89战胜了奥兰多魔术取得五连胜,但在赛后,大家关心的不是尼克斯的连胜,一名魔术拉拉队员的伤势牵动着球员和球迷的心。

  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比赛进入暂停,这时,魔术队主场的拉拉队员开始进场表演。一位魔术女郎在表演中借队友肩膀飞跃空中,但在完成动作的时候突然在空中失去平衡,结果头部着地。事故发生之后,现场的表演暂停,医疗人员迅速入场,对她进行治疗。这位名叫伍德的女孩在场内躺了起码5分钟。从现场画面看,她还能够移动自己的手臂和腿。随后女孩颈部被固定起来,被担架抬下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魔术官方随后证实,伍德已经被送往了奥兰多区域治疗中心进行检查,具体伤情要随后才能知道。

  伍德原先是中佛罗里达大学的拉拉队员,目前在魔术主场安利中心从事表演工作,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她并不是第一次在表演中受伤。NBA在世界上受到很多球迷欢迎,各队热辣的拉拉队员也为球队吸引了不少眼球。这些年轻的女孩身材火辣、面容姣好,但其实很少有人知道,这样一份光鲜的工作背后实际上危险重重,这些女孩们就像易碎的玫瑰,需要更多的呵护。

危险系数高

  研究报告显示

  拉拉队是最危险的运动

  2009年,美国世界日报曾经报道,据教堂山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全国重大运动伤害研究中心公布的第26届年度报告显示,2007-2008学年大学和高中运动对男女学生造成的重大伤害数据中,拉拉队排名高居榜首。

  在这份研究报告中,拉拉队被当做一项竞技运动来进行研究。据该调查显示,1982年到2007年间,有103名女性高中运动员残废、重伤或丧生,其中67人是拉拉队员。第二危险的运动是体操,有九人重伤或残废;田径赛则为第三危险,造成七人重伤或残废。拉拉队导致的伤害在高中和大学女生运动重大伤害中,各占65.2%和70.5%。正因为如此,拉拉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危险的运动。

  收入很低廉

  不能收小费

  一场仅赚一百多美金

  NBA拉拉队员的工资一般是以小时来计算,这个“小时”不计算训练和彩排的时间,只计算赛前暖场和正式比赛的时间(一场比赛一般按6小时计算)。NBA球队付给拉拉队员的时薪一般是25到30美金,这样,一场比赛跳下来,一位拉拉队员可拿到手的收入也就是150到180美金。一个赛季常规赛41个主场比赛,她们所能领到的有保证收入仅为6150到7380美金。此外,NBA官方还明文规定,拉拉队员不能收受小费。

  NBA新赛季常规赛开始前三个月,拉拉队员就开始集训,加上常规赛的六个月,拉拉队员每年有近九个月的时间在工作。如打进总决赛拉拉队员一年只有两个月的休息时间,性价比相当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