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禁穿内裤各种奇葩!NBA啦啦队禁止队员表演时穿内裤(组图)

来源:中工网综合
2015-12-28 10:16:01

盘点禁穿内裤各种奇葩!NBA啦啦队禁止队员表演时穿内裤(组图)

  拥有 4 名成员的韩国女子团体 BAMBINO( )上个月才推出首张单曲,就以性感的舞蹈在韩国窜红,不过最近一件事可能已经让她们红到全世界了。原来身为团长的 Hadam( )在韩国现场表演时,穿着超短热裤大方秀出一双修长美腿,在歌曲当中不时大开 M 字腿,但许多现场的粉丝居然发现 Hadam 在热裤底下疑似没有穿内裤,不只可以直接清楚看到「骆驼蹄」,更有人说已经看到黑黑的一片,现场观众将画面录影下来,影片已经在网路上疯传。

▼ Hadam疑似走光现场

  许多网友看了影片都痛骂:「噁心」、「这种表演太下流了」、「怎么可以这么不检点」,不过 BAMBINO 从 2010 年到现在已经出道 5 年,熬到今年才出了第一张单曲,可能她们非常羡慕另外一个团体 EXID 以上下舞爆红,因此也想如法炮制走性感路线,但如果出狠招露出了私密处,很可能会带来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