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两姐妹公车上遭性骚扰 拿皮带猛抽对方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2-01 17:11:38

  【延伸阅读】印度8岁神童心算超强 能速算2068年前每天是周几

  

印度两姐妹公车上遭性骚扰 拿皮带猛抽对方

  

  印度神童艾扬

  参考消息网11月27日报道台媒称,印度孟买一名8岁、念小学三年级的男童艾扬,能细数从现在到2068年的每一天,30秒内心算出西元2068年之前任何1天是星期几,当地媒体大赞神准无比,称他是“人肉日历”。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1月27日报道,艾扬的母亲是软体工程师,父亲任职于电信业。上周他在母亲和祖父的陪伴下前往《印度时报》孟买办公室验明正身!报道中提到,被问到2020年8月1日是星期几?艾扬心算30秒后说是星期六,同时间提问者却还忙着在滑手机查证。惊叹“这孩子简直像看着日历在回答。”

  艾扬的爷爷说,艾扬非常喜欢和数字打交道,常常在脑子里换算日期,且他还推算出一个现象,目前所用的日历是每11年一个轮迴,所以他记生日或是记日历的时候,只要记住11年中的每一天就好。

  艾扬的母亲表示,只要是儿子认识的人,都能记住他们的生日,因此成为校园风云人物!她还笑说,艾扬总是会提醒自己在每个人的生日时,打电话去祝福问候,“照这样下去,我们家的电话帐单恐怕是会堆到房顶那么高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