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两姐妹公车上遭性骚扰 拿皮带猛抽对方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2-01 17:11:38

印度两姐妹公车上遭性骚扰 拿皮带猛抽对方

印度一对姐妹在公车上遭骚扰,2人奋勇与对方搏斗。

  参考消息网12月1日报道 印媒报道,印度一对姐妹在一辆公交车上遭3名男子调戏,两姐妹奋勇抵抗,甚至拿下皮带抽打对方,但2人最后仍被对方制伏并丢下公交车,所幸过程被一名孕妇用手机拍下,并陪同受害姐妹报警逮人。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2月1日援引《印度时报》报道,11月24日,印度哈雅纳省一辆公车上,就读大学的阿蒂(22岁)和普嘉(19岁)姐妹俩搭车回家时,遭到3名年轻男子骚扰,包括讲一些下流的话,甚至毛手毛脚。

  2人起初选择隐忍,后来一名孕妇看不下去出言责备,这几名男子准备“修理”孕妇时,两姐妹瞬间“爆发”,影片中可以看见2女与一名穿条纹上衣的男子打成一团,男子掐住1女脖子,另一女则解下皮带、对男子不断猛抽.

  当时车上仍有其他乘客,但没有人出面制止,两姐妹后来还是不敌,公车停车时被对方丢出车外受到轻伤,手机也被抢走;用手机全程记录的孕妇则在下一站下车,并陪同两姐妹报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