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两姐妹公车上遭性骚扰 拿皮带猛抽对方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2-01 17:11:38

  【延伸阅读】台媒:印度女子遭丈夫等10人轮奸 并脱衣游街

  参考消息网11月28日报道 台媒称,印度再度暴发性侵案件,主谋还是被害人的丈夫!平均22分钟就有1人受害,印度的性侵现象引发国际关注,日前该国“中央邦”一名女子向警方表示,因为土地纠纷,自己遭到包括丈夫在内的10名男子恶意施暴,让她精神崩溃。

  台湾东森新闻网11月28日援引加拿大家园网的报道称,受害女子日前向警方声称,自己12日遭到丈夫、亲属和当地的村民轮流性侵,数量高达10人,最可恶的是,这场袭击还是丈夫授意的。

  被害人继续说,被轮奸之前,她还遭到各种虐待,加害人除了逼她脱光衣服游街,当她口渴说要喝水时,对方竟然强迫她当着自己儿子的面,大口喝下尿液。

  报道指出,该女正在进行治疗,警方则逮捕了10名嫌犯,将于近日做出裁决。对此,该女的丈夫全盘否认犯行,还说妻子对他的指控毫无根据。